這是第一篇分享文至於會不會有以後

我也想知道

寫這個分享文是因為我的小孩被老師改變了

(變帥了?

真的滿感謝老師而創了Blog也寫篇文章

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篇文章了解這間優秀的教室 

是的右邊那位就是酥酥老師

左邊那位就是我的兒子

看起來非常勾椎

不對啊? 沒有媽媽的他明明就是這樣

希望兒子長大不要討厭我啊~~

小朋友因為由媽媽自己帶有點怕生

而且天天帶小孩好累呀!!!!

所以想找個課給他孩子上

最後在FB台南媽寶社團裡看到有人推薦下

來到PatataSu藝術教室

這裡非常好找就在全聯的正對面

(本圖截自Google Map)

一開始就只是去看環境

剛進去覺得花了很多心思(?

空間寬敞也沒有梁柱讓小朋友跑跳中增加危險

木地板、防撞條、紫外線、安全消防設備該有的一應俱全

裝潢布置相當溫馨,偶爾也會依節慶改變布置

 

原本在宣傳單寫三人滿班

很擔心湊不齊三人

結果…一人就開班,三人就滿了

對一個人就上!一個人開班!!!

跟老師聊天後知道,老師以前在台北的托嬰中心擔任專職的藝術老師

不過老師覺得人真的太多

很難了解每個小孩的特性,並且能教導每一位孩子的時間也相當壓縮

所以回到南部開了個小班制的藝術教室

真是令我太感動了!!!

雖然老師一開始也建議我們不要陪同上課

但我心裡想我兒子才一歲半是要怎麼上

而且小孩又一直黏著阿母

然後他連我的話都只是半懂,到底要怎麼畫畫?

不過這點想法也與外面的課程不一樣

普遍都希望是親子課或是兩歲半才能獨立上課

雖然抱著許多疑問但還是報名並陪著孩子一起上課

(上課的地方

 

第一堂課是大地之愛系列為主軸的課程並以「冰」為主題。

一開始老師先用圖片介紹結冰的湖泊,帶領孩子進入冰的世界

接著拿出準備好的球型冰塊,讓小孩們挑選,兒子相當好奇地把玩了好多下

老師讓孩子在寬廣的教室滾冰球、丟冰球,

兒子一開始本來有點怕生,但看著冰冰的球,

可以滾來滾去並丟也開始跟同學們一起亂滾亂丟

在丟與滾冰塊漸漸融化兒子也開始指著叫

好像在OS裡面有東西大家快點看

小朋友們雖然很好奇但冰塊好冰很難馬上融化

老師就在這個時候拿出木槌給大家輪流敲冰塊把裡面的小恐龍救出來。

老師也很有耐心的引導當時還不太會拿槌子的兒子慢慢敲,

兒子也漸漸熟練並發揮男兒本色用槌子敲著可憐無辜的冰塊

引導主題的部分結束後會稍微休息一下,讓孩子去旁邊玩樂吃自備的點心

畢竟孩子能保持專注的時間有限,老師這時候也可以準備作畫的材料

開始作畫的時候,老師延續冰的主題,

讓孩子自己挑選插在冰棒棍上的顏料冰塊在畫紙上色

兒子在紙上亂塗一通,但也相當開心

等孩子都畫得差不多時,老師拿出事先折好的紙船

孩子用蓋印章的方式替紙船上色並貼上。

那船簡直神來一筆,亂塗一通的畫立刻變成小船飄浮在寧靜的冰湖上

證明老師真的很用心設計課程

孩子快樂地結束這堂課,回家後還有親手畫的作品給阿公阿嬤欣賞

然後不管畫什麼,阿公阿嬤都會說好棒棒!

ezgif-1-e50986ac7074.gif

 

由於上課時兒子還是時不時黏著媽媽

為了培養兒子獨立不黏媽媽

跟老師討論之後

老師還特地找了一個時段剛好其他小朋友都請假的時間

讓兒子單獨上課

在這一天到來前 每天都有跟兒子說這件事情

但他到底聽不聽的懂,我也很想知道

到了這一天,阿爸迅速的帶他上樓

告訴他兩個小時後就會來接他

兒子開始放聲大哭

阿爸雖然依依不捨但是還是竊笑兩聲就落跑了

半個小時後老師傳了一張兒子很開心上課的照片

漸漸的兒子越來越愛上課

甚至一到教室居然沒跑去遊戲區玩

一屁股坐在教室座位

就想指使老師趕快上課

並跟爸爸媽媽揮揮手說再見,甚至直接把爸媽推出門外

真是令阿爸阿母感動感動再感動

(元宵節慶課 做豬豬燈籠

上完課老師也會一一跟家長講解上課狀況

像是小朋友這次運用了那些肌肉、上課的專心程度

該堂課得內容作法、發揮想像力等等

老師都會很認真花很多時間與家長做溝通

 

上完一期的課老師也會給上課的照片

是的上面很多照片都是PatataSu藝術教室給我們的

(新年節慶課 小豬跟紅包

 

個人真的很推薦大家去

甚至想命令大家立馬去上個一堂體驗課

而且像我們是24H貼身照顧小孩

就真的覺得能放風兩個小時覺得無比開心

而大家最關心的學費

其實我覺得單看一個小時價位還好

但由於課程一次就是兩個小時

感覺價錢就會比較高

我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先嘗試上一堂體驗課看看

畢竟一堂課對大家影響應該都不大

上完不喜歡或沒興趣就算了

但有興趣但有其他問應該都可以再跟老師討論

 

目前我知道得上課時段分別是

早上時段 9:30 ~ 11:30

下午時段 3:00 ~ 5:00

晚上時段 6:30 ~ 8:30

PatataSu 幼兒藝術教室

 

地址 702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146

電話 06 264 7528

 

 

有問題也歡迎大家留言~~~

我會盡力回答大家der

arrow
arrow

    kaibear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